如果婚禮的現場僅僅播放著幾首背景音樂,使人感覺平淡無奇。隨婚禮樂團著生活水平的不台中新娘秘書斷提高,新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禮辦得有檔次而不失面子,婚禮樂隊演出既能撐場面又很實惠。那麼,一般婚慶樂隊多少錢呢?下面就具體來了解婚禮主持一下吧!

婚慶樂隊多少錢:

不同檔次的婚慶樂隊價格不等,要看您選擇什麼樣的樂隊檔次,一線城市的婚慶樂隊十幾萬幾十萬的都有,地方上的知名樂隊也得上萬,一般的樂隊也就三四千左右,現在最低的農村樂隊都是千元起婚禮表演步了。

此外,還有不少新人選擇外籍樂隊,中國一部分人講究外來和尚會念經,崇洋媚外的比較多, 雖說外籍水平一般,但都愛用,覺的備用面子。外籍樂隊也得一萬左右,還是水平較一般的。

請婚慶樂隊的好處:

如果有一支婚禮樂隊在婚禮現場演出的話,可以讓中式婚禮既喜慶又時尚。西式婚禮既浪漫又自然,效果很不一樣。最主要的是長輩們對中式民樂情有獨鐘,高雅而浪漫的賓朋對西式提琴四重奏鐘愛有加。

中式民樂歌曲既古典又時尚;如《喜洋洋》、《甜蜜蜜》、《花好月圓》、《茉莉花》。

西式提琴四重奏曲目既浪漫又高雅:如《婚禮進行曲》、《卡農》、《小夜曲》、《歡樂頌》、《藍色多瑙河》等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樂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eondien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